Pittpan

桃包视频最最重点不是桃在跟包生气吗…

桃子感觉很焦虑的否定什么,我想估计是对自己首演的表现有遗憾或者不满意的地方,看包子的眼神方向,我个人觉得在说胡子的问题。包子很可爱的左右挪动,仔细看了看胡子,然后安慰桃子说:我觉得挺好哒!桃子翻了个白眼转头瞪了眼包子,说:我觉得不好!你别安慰我了!
这是跟包子撒脾气呢啊!重点啊重点桃包女孩儿们!
请问你们会跟谁撒脾气?自己爸妈自己老公男票是不?你不会跟朋友和同事在爬梯发脾气吧?!

谁跟你好跟你亲你跟谁发脾气啊!

桃子演出完累了情绪不好,自己完美主义上身,担心演出评价不好,小情绪上来了,气撒在包子身上了不是…
那请问他们关系是好还是不好?你们心里有数不?

桃子跟别人都是应酬喝酒说说笑笑,到包子说话就开始抒发情绪了。


这时候,优秀的爱人应该怎么做?跟你一样发脾气还是安抚你?
请记住,想要家庭团结就跟包老师学习,

像包子一样甜甜的说:你是最好哒首演棒棒哒!别担心啦~Everything is perfect, you are perfect!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大家有样学样,学习包老师把手搭在爱人的腰上,好好哄!
你看最后桃子不也是放松了,不气了,也摸捏包子胳膊了嘛~~

再次感叹桃包天生一对啊!桃总的焦虑还得包子的乐观来治啊!


桃包稳!

(截图来自微博吃桃大大!感谢调亮)

评论(43)

热度(7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